贾掌镇东兴村、东岭村、西岭村全体党员 走进振兴村参观学习红色文化

发布时间: 2018-07-02 16:21:02 |来源:中国网长治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强化自身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爱国热情,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增强党组织活力,7月1日,贾掌镇东兴村、东岭村、西岭村全体党员一行80余人走进振兴村参观学习红色文化。

活动中,大家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瞻仰毛主席铜像,并在红色收藏馆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聆听讲解员关于那段峥嵘岁月的讲述。藏馆中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无一不记录着那段革命岁月的历史故事,使得每一位党员都感慨不已。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贾掌镇东兴村、东岭村、西岭村全体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