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烈精神,追寻红色足迹——全省各地万名党员干部走进振兴村参观

发布时间: 2018-07-02 16:16:50 |来源:中国网长治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5日——7月1日,来自全省各地大批党员干部、游客超万人走进长治县振兴村参观,学习先烈精神,追寻红色足迹。

前来参观的全省各市县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振兴村的党建云平台、民主评议党员量化栏、党建学习园地,并翻阅了党建知识手册等资料,详细了解了振兴村党建开展情况。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经验介绍、查看工作档案、观看宣传视频等方式认真学习和交流党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登上红色文化广场,前来参观的党员在毛主席塑像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振兴村用党建引领乡村建设的工作扎实有效,党建成果特色鲜明,特别是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价值。

振兴村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牢记嘱托、不忘使命,使得现如今的振兴村旧貌换新颜,如今的振兴已经探索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发展路子。

与此同时,振兴村还在乡村旅游发展中,深度挖掘红色文化,打造精品红色旅游景点,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饱满的革命热情,警示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工作激情投入到现实工作中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