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7-02 11:44:45 |来源:中国网长治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推动社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丰富群众文化生活,7月1日上午,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庆祝建党97周年“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在振兴乡村文化馆精彩上演。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共计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演以大合唱《保卫黄河》拉开帷幕,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牛扎根书记的带领下,饱含激情共同高唱《国家》,用嘹亮的歌声向党的97华诞献礼。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英雄姐妹花》、《中国少年》、《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最后,演出在朗诵《放飞青春梦想》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振兴新时代的新风采。

此次活动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在整个旅游区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谱写了一曲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