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入党誓词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展百名党员迎“七一”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2 11:31:51 |来源:中国网长治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组织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在振兴村红色文化广场开展百名党员迎“七一”宣誓活动。

本次活动在阵阵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整装列队登上振兴村红色文化广场向毛主席像敬献鲜花,随后,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旨在让新老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振兴的热情,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立正确的思维理念,汇聚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卯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努力争当全国乡村振兴典范而不懈努力。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