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2 11:18:08 |来源:中国网长治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求强共富,幸福生活颂党恩;创新务实,乡村振兴攀高峰。7月1日,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振兴乡村文化馆举行,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1000余人参加。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大会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黄树斌宣读表彰决定并主持颁奖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黄树斌宣读表彰决定并主持颁奖仪式,主要对今年以来年涌现出的模范党支部、优秀党支部、先进党小组、模范党员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乡村振兴的带头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我区成为全省乡村振兴的标杆而不懈奋斗。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发表讲话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发表讲话,对我区多年来的发展做了全面总结,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说,振兴的昨天是艰苦奋斗干出来的,振兴的今天是敢想敢干创出来的,振兴的明天要创新提质强起来。伴随着建党97年的铿锵步伐,振兴村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探索创业之路、奋进发展之路、转型跨越之路。

半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时代,瞄准新目标,勇担新使命,创乡村振兴之先,争融合发展之忧,谋民生改善之实。取得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的新进展,迈出了奋力实现“乡村振兴全省标杆的新步伐,翻开了建设乡村都市康养旅游”的新篇章。

在今后的发展中,我区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坚持三个统领、做好五篇文章”的战略,在产业振兴上,打好乡村旅游这张牌;在人才振兴上,下好职业培训这步棋;在文化振兴上,走好研学教育这条路;在生态振兴上,唱好绿水青山这首歌;在组织振兴上,办好为民服务这件事。今后我们必须践行新思想,传承新精神,建设新振兴,争取把振兴建成一个既有都市品质,又不失乡村特色的新型农村。

最后,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三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这次建党纪念活动“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我区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是认真落实县委“坚持三个统领、做好五篇文章”的要求,对于我们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我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我区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