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哪儿?山西振兴军事拓展夏令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57:28 |来源:中国网长治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盼望着,盼望着,暑月蝉鸣,军事夏令营的脚步近了。为提高青少年的国防意识、爱国意识,增强学生的自尊、自强、自立、树立理想信念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6月29日,山西振兴军事拓展夏令营正式开营。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明阳天下国际培训武警战士军训教官及300余名青少年出席开班仪式。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讲话

开班仪式上,牛扎根书记首先对夏令营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道,孩子们利用假期参加军事夏令营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在培训期间教官老师们一定要保证孩子安全,在认真锻炼的同时,提高学生自身保护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学生们要一切行动听指挥,讲文明,讲礼貌,团结同学;认真学习人民军队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掌握军事基本知识和技能;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团结合作意识和自身的综合素质。

教官代表讲话

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教官代表进行讲话,她说,夏令营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练意志的机会,是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能有效地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在活动中成长,是寻找素质教育方式创新的有效尝试。希望这次夏令营活动能给同学们留下永久和美好的回忆。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她对这次夏令营的军训体验充满期待,认为夏令营活动是一种学习的补充和延伸,也是一种更为广泛的学习。在夏令营活动中可以锻炼才干,更新观念,吸收知识,拉近感情,所以要更好的利用这次军训实践活动丰富知识,拓宽视野。

此次军事夏令营将在6月28日——8月26日期间开展10期,每期6天,实行半封闭式管理,按计划对参训青少年进行军事培训、拓展练习、感恩课堂、国学教育等项目训练,同时开展教唱歌曲、拉歌,真人cs实战体验,内务整理学习,组织警示教育等活动。不仅能够锻炼青少年意志和提高团队合作能力,而且能够更好的把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打造成集夏令营、拓展训练、人才培训等于一体的专业化培训基地。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