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清河千名党员干部演唱《共产党员言行歌》迎七一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14: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萍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勤学树正念,言行当规范,不忘初心听党话,先锋站前沿。四个意识强,大局装心间,坚定信仰跟党走,齐向核心看……”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河北省清河县举办了《共产党员言行歌》合唱大赛决赛,来自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相关县直单位等十五个代表队参加了合唱比赛,一等奖由连庄镇代表队获得。

《共产党员言行歌》是清河县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广大党员的信仰教育而创作的一首教育歌曲。歌曲歌词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四讲四有”为主要素材,旨在引导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做公仆,以歌为鉴,以歌正身,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为了让全县党员在歌声的警醒下严以修身、规范言行、坚定信仰、一心为民,清河县自今年三月份开始,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学唱歌曲,组成辅导老师队伍为各单位进行培训,最终达到全县党员同志人人会唱、人人能唱、人人想唱,并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遵纪心中有戒尺,清廉守底线;甘当公仆做老牛,脚踏实地干;躬身为桥让民走,无私掏肝胆”。

活动启动以来,在全县形成了传唱言行歌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将传唱言行歌活动推向高潮,清河县开展了《共产党员言行歌》合唱大赛,6月14日和15日,全县50支代表队共2500余名党员参加了预选赛,十五支队伍胜出并参加了合唱比赛决赛。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卫计局每一名工作人员将以共产党员言行歌作为以后的工作标准,继续创新突破,砥砺前行,再创卫计工作新辉煌。”来自获得大赛二等奖代表队的卫计局局长张中山说。

《共产党员言行歌》不仅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广泛传唱,还引起广大百姓群众的传唱热潮,激发了全县百姓谋事干事的创业激情,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以“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新时代清河精神,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供稿:中共清河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