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班子成员到振兴村报到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41:30 |来源:中国网长治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正值“七一”前夕,6月28日,长治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党组织发出《关于建立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制度在社区治理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带领班子成员黄树斌、张会军、宋江鹏、王晓静一同到振兴村报到,旨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丰富旅游业态,打造振兴小吃一条街,让游客尽享舌尖上的振兴,我区党委班子成员及振兴村党员干部召开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工作会议,牛扎根书记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态,通过积极购买、租赁小木屋,形成玲琅满目、小桥流水的繁华景象,以党员先行带动群众共同致富、乡村旅游全面发展。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小木屋规划区域,并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振兴村打造小吃一条街和乡村旅游的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憧憬。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