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9 14:35:25 |来源: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李乾 |责任编辑: 孟君君

 

6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东,副主任杜建明、李维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旭铭,政府副县长史宇荣,县政协副主席宋志兵,县法院院长李建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史高峰,县政府党组成员李翔,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国萍列席会议。李维山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和长治医学院开展合作的报告、关于启动县城总体规划修编、片区改造项目等有关事项的报告、关于提请撤销长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天下都城隍风景名胜区的请示、关于提请唐明生、任志宏为长治县荣誉市民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对县人大代表姚继勤采取行政拘留措施的决定。

张向东指出,县政府和长治医学院合作共建长治县医学院新校区,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长治医学院新校区入驻长治县,对于提升长治县的人文内涵、城市品位,实现校地双方共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就关于提请撤销长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天下都城隍风景名胜区的请示,张向东要求,相关部门要依照宪法和法律法规的规定办事,提高公务人员法律素养,推动长治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就关于启动县城总体规划修编、片区改造项目等有关事项的报告,张向东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把以人为本、尊重自然、传承历史、绿色低碳理念融入城市规划中,要紧紧抓住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的历史机遇,做好前期工作,摸清底数,成熟一批,改造一批,让改造规划更好地符合广大百姓的期盼和愿望。

张向东、杜建明、李维山、李旭铭、史宇荣、宋志兵、李建平、史高峰、李翔分别参加了各小组审议。(来源:长治县新闻网 李乾)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