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6月23-25日,振兴小镇歌舞、杂技、豫剧连番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42: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3日--25日,振兴小镇第三届“雄山千年古槐情”生态文化旅游节期间,长治市歌舞团、杂技团、豫剧团的演员们在振兴会堂为群众奉上了一场又一场饕餮盛宴。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坚持三个统领,做好五篇文章”的工作思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打响振兴小镇休闲、养生、乡村旅游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6月23日下午,一曲曲歌舞的美妙呈现,在夏日的午后给观众带来丝丝凉爽,使人们在观看演出时似乎忘却了往日工作中的疲惫。演出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逐渐推向高潮,独唱、舞蹈、相声、乐队表演等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6月24日下午,长治市杂技团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秀,柔术、草帽舞、抖空竹、蹬技等表演惊险不已、刺激不断……







本次旅游节为期三天,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突出,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让群众亲切感受到了文化给生活带来的影响,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振兴小镇的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