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长治县康养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振兴小镇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04: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沈晔

 

激情六月清凉上党绿意浓,全域旅游康养度假开新篇。6月24日,由长治县人民政府、长治县文化旅游领导组主办的长治县康养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振兴小镇游客中心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文化旅游领导组组长段尧刚;县政协主席魏俊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山;县政府副县长史宇荣、侯立峰;县文化旅游领导组副组长、山西黎都文旅公司董事长牛扎根以及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企业代表和各界媒体参加启动仪式。

政府副县长史宇荣主持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致辞

张延节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旅游+”模式,相继推出了“旅游+体育”、“旅游+研学”、“旅游+文化”、“旅游+农业”等新业态,新产品的不断升级,不仅开辟了我县新的旅游市场空间,更带动了全县经济建设的不断攀升。此次康养文化旅游节的启动,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承接“夏养山西”旅游品牌的务实举措,是建设美丽宜居生态长治县的又一项惠民实事。

县文化旅游领导组副组长、山西黎都文旅公司董事长牛扎根发布“大雄山康养旅游体验季”主要项目内容

一个品牌:即通过大雄山康养旅游体验季的推出,打响“夏养上党”旅游品牌。

三条主线:即围绕“养身”“养心”“养性”三大康养主线贯穿大雄山康养旅游体验季。

六大主题:是指以饮食康养、太极康养、运动康养、森林康养、国学康养、民宿康养为内容的六大康养主题。

十五个项目:包括西火、振兴、东掌、都城隍四大景点推出的十五个康养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文化旅游领导组组长段尧刚讲话

段尧刚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在全域旅游发展中坚持以旅游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以打造龙头旅游项目为核心,以特色文旅活动为载体,取得了全县旅游发展的强势突破与迅速崛起。此次我县依托大雄山良好的生态条件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植根乡村旅游发展的深厚沃土,在全市率先推出以养身、养心、养性、养德、养老为一体的康养产业项目,再次实现旅游与康养的融合,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又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径。

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宣布:长治县康养文化旅游节开幕!  


振兴小镇康养项目

饮食康养:振兴生态土豆宴

运动康养:振兴激情水上大冲关

水枪大战泡泡秀

趣味大赛碰碰球

森林康养:振兴老岭山松林穿越

民宿康养:振兴主题别墅休闲体验

此外,振兴小镇还将依托良好的生态条件,积极引进中医养生项目,打造上党最大的中医养生、养老基地,真正让大雄山成为一个集养身、养心、养性、养德、养老于一体的旅游度假首选目的地,在欣赏秀美风光中颐养身心,在健身康体中度假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