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携手西宁聚焦扶贫劳务

发布时间: 2018-06-20 16:33:30 |来源:西宁晚报 | 作者: 刘瑜 |责任编辑: 沈晔

 

“政府把就业机会都送到家门口来啦!”5月31日一大早,湟中县职教中心举办的“南京·西宁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人头攒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我市于5月31日开展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共有33家企业参与招聘,其中南京企业26家,提供护理、家政、餐饮、技工、普工等就业岗位115个。现场300余人参加招聘会,73人达成就业协议。“听说有南京的企业来我们这里招人,我就来看看,没想到有这么多岗位,这是把就业机会送到我们家门口来了!”前来应聘的李玉英说。

下一步,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聚焦精准、突出重点、深化帮扶,建立健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坚持双向互动、合作共赢,发挥双方优势,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切实提高合作质量,努力开创南京·西宁扶贫劳务协作工作新局面。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