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介绍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59:22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在习近平扶贫思想指导下,为完成党中央确定的2020年全面脱贫目标,全国各地各部门都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脱贫攻坚成为全党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人心,脱贫攻坚形成良好态势,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是脱贫攻坚承前启后关键一年。为继续讲好脱贫故事,做好精准扶贫的宣传工作,为全面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保持正确舆论导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拟于2018年8月11-13日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江苏省企业精准扶贫论坛暨江苏省企业精准扶贫成果展示会。此次展示会旨在展示江苏省内企事业单位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宣传江苏省企事业单位在扶贫工作中创造的典型经验和江苏省扶贫系统中各类典型人物,总结和推广优秀经验。据了解,截至2015年底,江苏已实现“到2020年贫困人口人均收入大约4000元”的全国扶贫目标,并于“十三五”开启以人均年收入6000元为标准的新一轮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江苏省有一大批不同规模、不同所有制的有责任的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不同形式参与精准扶贫,成为江苏省扶贫的中坚力量。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