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治·振兴第三届“粽情与你”健步行,让你与“粽”不同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59:21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五月初五,微风浮动,草长莺飞,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代表百余人开展2018年长治·振兴第三届“粽情与你”健步行主题登山活动。



上午8点30分,在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同志的带领下,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步道一路前行,谁也不甘示弱。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职工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是,大家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






健步行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成员在山药蛋口福生态园举行端午“粽情与你”大联欢,大家热情高歌,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多才多艺的一面。振兴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对每位成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旅游区现在的发展现状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建议。牛书记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结合自身优势,要努力做好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形成良好的氛围,不断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能。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为建设美好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长治振兴第三届“粽情与你”健步行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广大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友谊,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