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百城百县百企”调研组走进长治县振兴村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37:29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6月14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宣部“百城百县百企”调研组,长治市委宣传部调研员范文科一行走进振兴村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全面反映乡村振兴的历史进程和显著变化。长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等领导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牛扎根书记介绍了振兴村改革开放40年和近10年来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岀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振兴村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瞄准生态绿色的田园风光,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民俗厚重的乡情乡韵,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努力争做乡村振兴的典范。

范文科处长一行对振兴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宣部组织开展对振兴村的调研活动,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全面梳理、集中展现振兴村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就的难得机遇。要充分认识此次组织开展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按时完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努力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学习的榜样。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农户了解十年来村民的生活变化,并参观了振兴村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