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长治县地方税务局走进振兴村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4 15:47:33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6月13日上午,长治县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110余人一行到长治县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交流活动。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三农”工作作出重大决策部署,标志着我国乡村发展进入了新时代。长治县振兴村党总支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引领模式,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探索出以党组织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绿色发展、加快转型步伐的乡村振兴之路。

自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振兴村党总支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对党建阵地硬件、软件设施进行了升级,进一步丰富阵地形式和载体,在振兴村委一楼设置了党务公开栏、十九大学习专栏、党员学习专栏、党建云平台等,党建宣传内容丰富,党的教育氛围浓厚,分版块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党建工作动态和“党建+”活动成果展等。

长治县地方税务局领导干部相继观看了振兴小镇宣传片,参观了振兴村党总支党建展示大厅、红色收藏馆、党员活动室等,并从组织建设、机制创新、三基建设等方面了解了振兴村党总支党建文化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的主要做法、经验和成效,随后在红色文化广场中心的毛主席像前举行党员宣誓仪式,圆满结束了本次党员活动。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