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举行政协第二期学习研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13 15:25:18 |来源: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6月12日上午,县政协第二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政协主席魏俊英,副主席刘志安、秦国锁、宋志兵参加开班仪式。

图为:培训班现场

魏俊英指出,学习培训是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履职主题意识的关键驱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大举措。各位委员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充分认识本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本次学习培训是全国和省市县政协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要求,是适应协商民主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政协委员切实履行职责的客观要求;要明确任务,抓住重点,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要珍惜时间,聚精会神,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端正学习态度,培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要注重学习方法,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严守学习纪律,注重学习培训的有序性,进一步提升人民政协队伍的综合素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需要。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思想、政协新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八个方面的重要思想。培训邀请了山西社会主义学院知名讲师车庆芳、李鹏分别进行了授课。(来源:长治县新闻网)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