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敏主持召开推进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13 15:24:00 |来源: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6月12日下午,长治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主持召开推进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东,县政协主席魏俊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明,副县长、公安局长李玮,县政协副主席秦国锁,县政府党组成员李翔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王现敏指出,“生态保护红线”是生态安全的底线和生命线,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遵循,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紧密结合长治县实际,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障和维护生态功能为主线,正确处理保护和开发的关系,认真做好红线划定基础性工作,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划得准、能落地、守得住。王现敏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生态文明统领城乡建设,着眼长远、标本兼治,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生态功能区划定不是小事,既要考虑眼前,也要考虑长远,既要保护生态环境,也要高质量发展经济,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科学划合理划定长治县生态功能区。各相关乡镇、职能部门、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发表意见,为长治县科学划定生态功能区提出合理建议。

会上,县环保局、国土局、住建局、经信局、发改局、八义镇、荫城镇、南宋乡、贾掌镇及部分煤炭企业负责人就长治县生态功能区划定提出意见建议。(来源:长治县新闻网)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