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小镇入围2017年度山西十佳品质旅游休闲娱乐项目榜单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53:38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6月8日,山西旅游品质榜颁奖仪式在太原丽华大酒店盛大举行,品质旅游景区、品质旅游酒店、品质旅游休闲娱乐项目、品质旅游主题线路、品质旅游商品、品质旅行社、品质服务导游7大榜单全部向公众发布。其中,长治县振兴小镇入围2017年度山西十佳品质旅游休闲娱乐项目榜单,成为全域旅游发展的又一可喜成果,进一步提升了长治县旅游品牌在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山西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开展,是对山西旅游行业的一次大盘点、大总结。活动自启动以来,在两个批次的评选中,共有800多家旅游行业相关单位报名参评,通过大众投票、专家评审、游客满意度调查等方式,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省旅游行业内进行品质旅游的评选,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所有旅游范畴。

振兴小镇位于长治县大雄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景区面积6.6平方公里,被誉为“中国乡愁公园”、“中国避暑小镇”。包括振兴民俗文化村、振兴雄山欢乐谷、振兴生态游乐园三大板块,是一处融山水风光、休闲娱乐、民俗体验、度假养生、农艺博览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胜地。

山西旅游品质榜评选活动是省旅发委构建“旅游+”工作新机制、创新行业管理工作方法,将主要依靠政府监管的行业管理模式,转变为政府监管与社会监督并重的重要举措,不仅在行业内产生深远影响,推动旅游业努力践行“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也为山西培育出一系列优质旅游线路、旅游目的地、旅游企业品牌。品质榜,既是山西旅游品质金榜,也是大众点评榜、游客口碑榜。(振兴小镇供稿)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