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报王晓晖:讲好石油故事,传播石油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44:56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敏 |责任编辑: 孟君君

 

6月5日,中国石油举办“石油精神”论坛,除了大庆油田李新民等22位劳模、青年代表,倾情讲述践行石油精神感人事迹之外,中国石油报新闻中心主任王晓晖还作为媒体代表向大家讲述了多年采访石油人、挖掘石油故事的体会。

王晓晖说,石油精神并不高深,就是立足岗位,执着向上;石油精神并不遥远,就是默默坚守,是身体的苦行,更是意志的修行;石油精神并不抽象,就是永不服输、不断超越、不断创新。

王晓晖认为一个个普通石油人的故事告诉我们,石油精神是人格化的,它就是你,就是我,就是他,石油人在哪儿,石油精神就在哪儿;而石油精神源源不竭的动力则来自于实践,只有在实践的土壤中才能成就发展的伟力。

感悟精神传承精神,汇聚力量激发力量。精神的力量激励着我们,在新闻战线为石油做出更多贡献。哪里有石油事业,哪里有石油人,哪里就有媒体人的身影。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