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中国网与国家京剧院战略合作助推京剧艺术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5-31 17:15: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沈晔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中国网正在上演平台

双方表示,在战略合作框架之下,国家京剧院将提供可构建京剧IP孵化的资源支撑,包括图像、音频、影像、表演者、创作者、团队、场地等资源;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将提供对外传播平台资源、项目制作和运营政策等多种资源支持,共同打造国家级有艺术水准、可传播、可盈利的标杆IP,提升经典戏曲内容品牌形象及市场价值。

据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国家京剧院、正在上演三方合作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携手打造云端上的国粹,助力京剧艺术广泛传播;将智能科技与京剧艺术融合,开启数字科技+京剧的全新模式;构建京剧IP创新孵化机制,通过多方参与建立产业投资基金,深挖经典剧目内核,转化为新青年更容易接受的内容形式,增加传统国粹艺术市场价值,促进传统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相信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与国家京剧院的合作将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发展、实现中国优秀文化全球深度传播、开创新时代下的国粹新传承。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