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察看京交会顺义展区

发布时间: 2018-05-29 12:35:29 |来源:顺义金融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018年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区领导高朋、孙军民、霍光峰、李向英到现场察看顺义商务会展板块、金融板块以及电子商务板块参展情况。区商务委、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区委书记高朋一行详细了解了京交会顺义展区参展情况。他指出,顺义区打造新兴金融聚集区,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要以服务业扩大开放为新引擎,重点打造后沙峪金融商务区、马坡金融城、空港融资租赁产业园三大新兴金融发展平台,建设新兴金融发展的特色聚集区、承载区和创新区,力争形成平台支撑有力、差异定位鲜明的金融发展格局。他希望通过本届京交会及今后的扎实工作,顺义能够适应金融开放创新趋势,深刻把握经济转型内在要求,奋力改善金融发展营商环境,成为聚集承接北京新兴金融发展的活力之区、魅力新城。

本届京交会顺义参展分为商务会展、金融和电子商务三个板块。商务会展板块主要展示我区商务会展及服务业扩大开放有关工作成效;金融板块重点展示北京新兴金融聚集区及后沙峪金融商务区规划情况;电子商务板块则展示天竺综保区跨境电商发展情况。

此外我区将在本届京交会展览中展现顺义在新时代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面临的新机遇,突出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中关村顺义园等三大平台优势,还将对航空服务领域、智能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科学技术服务领域、地理信息服务领域、文化贸易服务领域、国际商务和旅游服务领域以及金融服务领域七大核心领域进行全面展示。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