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敏会见江苏方舟数据网络公司客商

发布时间: 2018-05-17 14:49:41 |来源:长治县全媒体中心 | 作者:作者:周旭 向峥 宇鑫 |责任编辑: 孟君君

 

5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会见了到我县考察的江苏方舟数据网络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亮,双方就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了交流会谈。

王现敏对颜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县坚持以转型升级统领产业发展,以生态文明统领城乡建设,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工作,着力做好现代工业、现代农业、全域旅游、民生保障、全面改革五篇文章的工作思路。王现敏说,长治县生态环境优良、人文环境淳朴、经济基础较好,投资环境良好。近年来通过政策引导扶持、实施项目带动、培育产业集群等措施,全县上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为各类企业、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颜亮一行通过考察调研,与我县进行认真洽谈和交流。王现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在各方面提供最好的政策和最优的服务,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颜亮简要介绍了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的规划和设想。他说,长治县文化积淀丰韵、资源条件良好,发展田园综合体项目空间广阔,长治县的政务、投资环境令企业扎根长治县的信心倍增。下一步,将积极整合资源,着力打造集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大数据中心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周旭 向峥 宇鑫)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