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中通16周年庆典,今夜充满爱和感恩

发布时间: 2018-05-10 10:06: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中通之声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5月8日,中通快递16周年庆典暨2018年集体婚礼在上海隆重举行,16对中通伴侣在700余位中通家人的见证、祝福下,交付彼此,相约一生。

本次周年庆兼集体婚礼的主题为“一路有你”,参加婚礼的16对伴侣中,有12对中通新人在今年刚刚领证,步入婚姻的殿堂,另有4对中通夫妻已结婚多年,其中相伴最久的已有12年。他们与中通风雨同舟,只因心中“一路有你”,才有了今日这盛世欢歌。

此次周年庆典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岳岱、王端端主持

绚烂夺目的灯光秀、唯美大气的开场舞,开启了中通2018集体婚礼的第一篇章

“走过风雨多少年,信念一直未改变。”婚礼现场播放的MV《中通风雨多少年》视频里,不断闪现的中通老照片,将现场思绪拉回了以前的岁月,一切仿佛如昨,近在眼前。

音乐响起,深蓝色灯光格外耀眼,16对伴侣在《婚礼进行曲》的旋律中,依次进场。

新人夫妇秦少男、颜宇婷从迈出大学校园到一起走进中通,最终在中通喜结连理,收获幸福;新人夫妇尹文龙、李楠楠相识于中通,在中通这个平台上收获成长,遇见爱情;而已是“老夫老妻”的程旭辉、俞玉梅结婚已有12年,加入中通也有了8年,一直因没有参加过中通集体婚礼而遗憾,今年的中通集体婚礼终于圆了他们的梦……

随后,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作为中通大家长上台,送出祝福。


赖梅松表示,我们感恩赶上了非常好的时代,我们感恩所有的中通人,我们感恩客户对我们的信任、股东对我们的信赖;相信的力量,让中通从默默无闻走到现在的规模;快递业必然会诞生伟大的企业,我们攀登高峰的道路才刚刚开始,引发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以爱之名,许诺一世。16对伴侣集体宣誓,在现场中通家人的见证下,他们彼此约定白头到老,相爱一生。这一刻,庄重,感动。

伴侣们交换戒指,将你的手交于我,让我与你共一世风霜

伴侣们亲吻拥抱,将婚礼现场甜蜜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 “幸福年年传承”环节,代表李可现场朗读了一封来自2017年集体婚礼参与者的祝福信,信中真挚的话语,打破了时间界限,连接了两届伴侣们的相同感受

 

现场,16对伴侣将事先写好的信装入快递袋内,16封信、16种爱情心得、16次爱情祝福,全部打包寄给参与明年集体婚礼的人们,将这份幸福继续传承下去

老员工夫妇代表管铭玉、袁倩发言,6年相濡以沫,他们感谢平台,也感谢现在幸福的生活

在切蛋糕仪式上,“最美快递员”孙光梅和丈夫曾永昌切开了第一块蛋糕。“我和我的丈夫感谢中通平台,让我们收获事业。作为快递行业从业9年的老员工,我们是平凡的,也是幸运的,今天有幸能代表30多万中通人,祝福新人,祝愿他们新婚快乐,白头到老!”

证婚仪式上,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中通基金互助会秘书长赖建昌证婚致辞。他说,一直以来,中通积极提倡“让每一位中通家人享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工作和幸福的生活”。在每年中通生日这天,中通都会举办温馨而浪漫的集体婚礼,这是全体中通人的重要日子,也是中通佳人们的美好时刻。他希望,16对伴侣在以后的共同生活道路上,始终谨记今天的诺言,常怀感恩之心,在和谐的中通“大家园”中,用心经营自己和睦的小家庭,共同开创属于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赖建昌副总裁给每一对伴侣发了一份红包,送去了中通的祝福

婚礼仪式最后,全场起立,共同举杯,为他们祝福,愿这一刻时间定格,幸福长留。

在婚礼的第二篇章中,歌曲演唱、小品表演、互动游戏、抽奖等层出不穷,节目精彩纷呈,环节有趣有料。开场舞蹈《123我爱你》表演者是中通的10名姑娘,她们来自集团总部各部门,活力四射的表演令大家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