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振兴杯”长治定向越野锦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14:16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4月30日,2018第三届“振兴杯”定向越野锦标赛在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成功举办。长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长治市体育局副局长魏斌,长治县政府副县长侯立峰,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山西黎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扎根,长治县旅游中心主任牛忠强、长治县体育中心主任成利明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省、市近100支代表队400余名定向越野爱好者参加。长治县政府副县长侯立峰主持开幕式。

长治县政府副县长侯立峰主持开幕式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山西黎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扎根致欢迎词。他说,多年来,振兴村致力于打造乡村旅游品牌,此次体育赛事的举办,不仅可以激发全民健身热潮,还可以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步伐,全面提升振兴小镇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长治县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增色添彩。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山西黎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扎根致欢迎词

长治市体育局副局长魏斌致开幕词,他说,在全国文明村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振兴村举办此次群众性体育活动,就是对“体育+旅游”的很好实践,可以更多的群众体验健身运动,感受健康生活,享受到体育融合发展的成果,推动长治市全名健身工作稳步提升。

长治市体育局副局长魏斌致开幕词

长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各位领导和嘉宾依次鸣枪开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情侣组、亲子组五个组别,经过一上午激烈比拼,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牧壑之队、春雷定向队、越野一队;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勇往直前队、越野二队、黎都跑团队;混合组前三名分别是长跑四队、阳光定向队、越野三队;情侣组前三名分别是凤求凰队、black队、比翼鸟队;亲子组前两名分别是次货最阔耐队、坚持不懈队。

“振兴杯”定向越野锦标赛截至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三届,集体育、智育、旅游、文化为一体。本次比赛赛道贯穿振兴小镇旅游景区,参赛选手们可以欣赏自然人文景观,享受健康运动的无尽乐趣。

此次赛事由长治市体育局、长治县体育中心、长治县体育总会、长治县旅游中心、长治县全媒体中心主办,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山西马刨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长治市成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长治向日葵定向越野俱乐部协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创优发展环境,助推竞技体育与体育产业发展,以“体育+旅游+文化”的形式唱响了全民健身主旋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