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史上最“色”最炫彩跑篝火狂欢节,五一嗨爆振兴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5-01 09:00:11   |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君君

 


今天,振兴小镇的“彩跑队员”有你吗?

2018年4月29日—5月1日

振兴小镇五一彩跑篝火狂欢袭来

谁的青春不挂“彩”

艾瑞巴蒂嗨起来!


4月29日下午,晴空万里,万众期待的振兴小镇彩跑篝火狂欢节在游客中心酷炫开跑,狂欢盛宴一触即发。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会、管委会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致辞,管委会主任黄树斌宣布本次彩跑篝火狂欢节开幕,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开幕仪式,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静介绍本次彩跑篝火狂欢节的活动规则。







本次彩跑篝火狂欢节为期三天,由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主办,长治县振兴村和山西马刨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用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来诠释新时代新风采。


谁的青春不挂“彩”


比比今天谁更“色”


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晚上,伴随着电音DJ的节奏与激情,熊熊的篝火点燃游客朋友内心的狂热,舞动在欢乐的海洋中,享受乐此不疲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