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委党校十三期中青班学员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在振兴村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8 10:03:08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4月27日,长治县委党校十三期中青班学员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在振兴村召开,积极探索长治县农村田园综合体农业发展新业态。 

会上,长治县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受邀作报告,从思维的创新、管理的创新、用人的创新、制度的创新等方面,阐述新时代下振兴村的创新管理之道。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振兴村将以党的建设为中心,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引资上项为支撑,以旅游富民为方向,以经济强村为目标打造振兴·西火田园综合体项目,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形式,充分调动农民的参与性、积极性,拓宽农民的增收渠道。同时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实现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建设。

长治县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受邀作报告

长治县委党校教育长靳韶峰主持研讨会

研讨中,与会学员与牛扎根书记从政策措施、资金来源、运行管理等方面就发展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农业发展新业态。

会后,长治县委党校十三期中青班学员在我区管委会主任黄树斌的陪同下对振兴村进行了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我区发展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文化内涵、农事体验、生态环境等基础建设情况。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