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最美清河四月天,许你一场山楂树之恋

发布时间: 2018-04-23 17:47:17   |  来源: 中国网   |   邢台发布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山楂花开,绒耀绽放”2018羊绒之都•中国清河第四届山楂花节暨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绒耀清河”河北赛区总决赛将于2018年4月26日至5月1日在邢台清河县盛装启帷。

本届山楂花节旨在以花为媒,融汇清河产业、文化、生态、历史等资源,推出“印象清河 十分有礼”城市名片,包括十大城市名片、十大明星企业、十大羊绒品牌、十大旅游商品、十大美食名吃、十大旅游景点、十大历史典故、十大历史名人、十大历史事件、十大历史遗存,以此促进特色旅游业、交通、服务及其他诸多产业协同发展。

山楂花节主会场设在马屯山楂林,两大分会场分别为清河大剧院和昆仑城。

以花为媒 助推清河经济发展

清河不仅是“中国山楂之乡”,更是“中国羊绒之都”,本届山楂花节以花为媒,整合清河产业、文化、历史、风景等,推出“印象清河  十分有礼”城市名片。

通过“旅游+产业”新模式,以全景视角展示清河经济、文化、生态发展亮点,推介清河资源,促进清河旅游业和羊绒产业的融合发展,实现1+1大于2的效果。

吃喝玩购  活动乐不停

“马屯红果万人尝”:届时,伴随着声声锣鼓,两块巨型山楂糕将呈现于游人面前,供大家免费品尝;

“羊绒时装秀”:带您领略2018时尚潮流新风向;“直升机赏万亩花海”:演出期间将抽取3名幸运观众乘坐直升机俯瞰万亩山楂花海;

“花海定格青涩之恋”:活动现场,百对情侣徜徉山楂树下,留存照片、视频,最佳造型将得到丰厚大奖!

“品山楂果宴 恋你的酸甜”:山楂花节期间,游客可以品尝山楂片、果丹皮、山楂糕、山楂果脯、山楂饮料、山楂酒等各种山楂制品;

“花下映笑靥”:在万亩山楂花海中延续浪漫情怀,2018河北省第四届山楂主题摄影大赛将在马屯山楂林如期举行;

“京剧名家名票优秀剧目表演”:在分会场清河大剧院,游客将欣赏到京剧名家名票的优秀剧目表演;

“绒耀相约”: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绒耀清河”河北赛区总决赛将在昆仑城分会场举行比赛活动。

时间安排

1、2018羊绒之都·中国清河第四届山楂花节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6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马屯山楂林

2、文艺演出

活动时间:主会场26日上午、 27日至29日地方文艺演出

活动地点:马屯山楂林

3、马屯红果万人尝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6日开幕式最后环节

活动地点:马屯山楂林

4、“印象清河 十分有礼”发布会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6日开幕式

活动地点:马屯山楂林

5、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绒耀清河”河北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4月26日

活动地点:马屯山楂林

6、花下映笑靥——2018河北省第四届山楂主题摄影大赛

活动时间:启动仪式发布

活动主题:山楂花林映笑靥

7、花海定格青涩之恋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6日11:20

活动地点:山楂林

8、品山楂果宴 恋你的酸甜

活动时间:4月26日上午11:00—下午15:00

活动地点:马屯红果合作社

9、京剧名家名票优秀剧目表演

活动时间:26日19:30,27日14:30、19:30,28日19:30

活动地点:清河大剧院

10、绒耀相约——昆仑城分会场模特大赛

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1日

活动地点:昆仑城

(来源:牛城晚报,原标题:许你一场山楂树之恋!最美清河四月天,精彩的活动全在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