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小镇五一彩跑狂欢,等你来撒野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01:45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 作者: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

振兴小镇为大家准备了许多惊喜节目~

↑彩跑狂欢节→面具篝火狂欢夜

五一游振兴,欢乐不错过

好吃好玩赢好礼

彩跑狂欢,等你来撒野

彩跑怎么玩?

不比速度,拼的是快乐,爬着跑完都行,跑得快不快不重要,造型一定要炫,在现场,我们有专业的化妆师为你打造最炫的脸部彩妆,给你精彩,要你“好看”~~~

来到这里,你不仅能享受到彩跑的狂欢乐趣,还有嗨爆的音乐和美女舞蹈组成的视听盛宴,现场更是有疯狂的趣味活动。

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不计时、不比速。彩跑员要陆续穿过激昂红色、忠诚紫色、光明黄色、自由蓝色和活力绿色五色彩粉站,在漫天撒粉者的祝福中到达终点,在互泼彩粉过程中进行青春的狂欢!  

五彩粉末由可食用的食材磨制而成的,绝对安全健康,彩粉不会附身及染色,能够清洗掉,越快清洗,越快洗掉。

面具篝火狂欢夜

五一小长假期间振兴小镇篝火再起

精彩表演和特色美食将会一起亮相

吃着美食,看着表演

这个五一假期绝对完美~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