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兰陵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16 15:02:36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4月12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山东兰陵县国家农业公园召开。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辉等领导出席大会,山西黎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扎根当选为第二届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副会长。

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辉出席大会

会上,审议推介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推介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和程序,审议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人选。山西黎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扎根、山西皇城相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王天亮、山西襄汾县兴民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增强等候选人当选为第二届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副会长。

山西黎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扎根当选为分会副会长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是中国旅游协会的分支机构之一,于 2009年在农业部和国家旅游局的共同指导下组建。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的决策部署,围绕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提升工程的工作要求,在对接政府、服务会员、培育品牌、发展产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本次大会通过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及政策介绍、休闲农业典型案例讲解、考察当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典型、为2017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园区)授牌等形式,紧紧围绕“农旅结合、文旅融合”的发展思路,突出“绿色、科技、融合、共享”主题,旨在进一步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壮大旅游产业实力,增进合作共赢,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