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广州茶博会5.24-28广交会展馆C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36:11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广博 |责任编辑: 曹洋

 

春意浓,茗茶香。

2018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简称春季广州茶博会)即将于5月24-28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主办,广州茶文化促进会特别协办,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因其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市场化领先行业而备受关注。

最丰盛的春茶盛宴

本届春季广州茶博会面积达60,000平方米,展品非常丰富,各地最好的春茶,到5月底都将全部上市,展会不仅涵盖六大茶类各类品种,还有江苏宜兴紫砂壶、江西景德镇陶瓷、广西钦州泥兴陶、浙江龙泉青瓷、福建泉州石茶盘、广东铜壶、中国台湾茶具、日本铁壶、银壶等;还有各类竹制、木制、石制、根雕茶家具,以及茶叶加工、包装、机械等等,一应俱全,涵盖整个茶产业。

专业布局新设“中期往事”精品展区

本届茶博会在广交会展馆C区设6大展馆,整个茶产业链的代表性产品都汇聚在6大展馆里。一楼国际名茶馆,中外名茶争奇斗艳;二楼中华品牌馆汇集中国最知名的茶业品牌,基于南方地区茶友的消费习惯,普洱茶一直是展会参展品类中最具规模的茶品,大会设了两个经典普洱馆展示各种新老普洱,本届经典普洱馆还专门设置了普洱中期茶展区,主题为“中期往事”,届时,中国各大知名品牌的普洱中期茶都将汇聚于此;三楼茶具文化馆,各式茶具、茶家具、茶包装、香道、花道等各具魅力。

茶空间设计大赛营造都市新语境

大会组委会于2015年创办的“君子四雅”茶空间设计大赛,旨在传承和发扬中国茶文化传统,把“君子四雅”这一独具东方韵味的生活美学融入茶席和茶空间之中,共同探讨茶生活方式潜在的无限创意,提升茶企形象设计平台,倡导东方美学生活,得到了广泛响应。

本届“君子四雅”茶空间设计大赛已是第四届,本届主题为“都市新语境”——以茶为媒,营造新的语境。大赛历时数月,展会期间将举办大赛颁奖典礼和茶空间设计论坛,入围作品将在现场设专区进行展示。展会期间,茶友将会领略到东方茶生活的都市新语境。

除“君子四雅”茶空间设计大赛之外,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无界茶会,各行各业的爱茶人因茶而聚。其他各类经贸文化活动也将十分精彩。

共创商机 

一直以来,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都是业界公认的人气最旺、商贸成效最显著的茶展,2011年开始创办的春季广州茶博会,受到业界热捧,据不完全统计,每届春季广州茶博会有来自中国内地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前来参观采购,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春季茶展。本届春季广州茶博会组委会将继续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为茶友创造更多的舒适体验,为展商和买家创造更多商机。

在这里,中外茶友将沉醉其中,品味最美的春天,体验美好生活。[广博/文图片为往届展会现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