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旅融合——长治县考察组赴山东省九间棚村考察金银花种植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12 16:08:32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4月10日,长治县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山西黎都文旅公司董事长牛扎根、长治县农委主任陈旭斌、长治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山西黎都文旅公司总经理牛忠强、西火镇西村党支部书记赵文忠一行赴"中国金银花之乡"山东省平邑县九间棚村考察金银花种植项目。九间棚村党委书记、九间棚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嘉坤等领导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金银花种植示范基地,并详细了解金银花的品种、育苗、种植、管理、技术、收益等情况,认为金银花种植既有观赏价值,又有经济效益,后发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

座谈会上,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就种植“北花一号”金银花达成合作共识,通过金银花产业发展促进农旅融合,不断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同时,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全国文明村镇——九间棚村,深入了解九间棚村乡村旅游和党性教育的基本情况。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