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已十里,桃杏始盛开,这个春天振兴小镇春色妖娆

发布时间: 2018-03-30 17:10:01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春风已十里,桃杏始盛开。时下,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振兴小镇已是一片芳菲,漫山遍野的桃花、杏花争相吐艳,给春天染上了一层动人的色彩。

步入林间,一片桃杏映入眼帘,芬芳迷人,簇簇桃杏挂满枝头,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显得更鲜艳娇美。阳光下,花朵随风舞动,暗香幽远,引来蜜蜂在花间飞舞。踏春的游人也在花海里驻足拍照,停留观赏,感受这盎然的春意。

芬芳满溢的花香唤醒了春天,在这个阳光明媚、花香扑鼻的季节里,来一场春天的旅行,随意挑个日子,一路走走停停,清幽自在地看看拍拍,这才是春季赏花正确的打开方式!

春天是繁花似锦的世界,春天是柳绿飘絮的时节。春天带给我们的是勃勃生机,春天带给我们诗歌一样的柔情。它的魅力果然无法阻挡,路边的花坛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使我们应接不瑕!

妖娆繁花,映着蔚蓝云天,美不胜收,满园的桃杏竞相开放,深红与浅红里,点燃了整个春天。为了一睹桃花的芳容,恨不得挤破脑袋!

桃杏朵朵盛开,绿芽破枝而出,迷了双眼,醉了心田…于是拿起相机,记录了我眼中的美…

花儿朵朵开,清香扑鼻而来。蝴蝶、蜻蜓、蜜蜂在花丛中飞舞着。我陶醉其中,半天都未能回过神来。

乱花渐欲迷人眼,一抹新绿入心间;正是踏春好时节,快到振兴小镇来!

假期如此闲适,春色如此撩人,我们怎可辜负?闲暇之日,赶紧约上三五好友,来振兴小镇赴一场和春天的美丽约会吧!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