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勤荣参加长治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3-30 15:43:49 |来源:长治县全媒体中心 | 作者:周旭 向峥 杨栋 |责任编辑: 孟君君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勤荣参加长治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与代表们一起共谋发展大计。杨勤荣高度评价长治县工作并寄予厚望。市县领导崔建泰、于川、王现敏、张向东、李瑜及我县市人大代表参加审议。王现敏主持。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就乡村振兴战略、采煤沉陷区治理、转型发展等发表了意见建议。在80多分钟的时间里,杨勤荣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   

杨勤荣说,作为长治县代表团代表,与大家一起参加讨论是非常有意义的。在谈到三农工作时,杨勤荣指出,三农工作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长治县种养殖业基础好,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近郊优势,搞好乡村旅游。在谈到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时,他说,这既关系到农村环境,更关系到民生大事,是沉陷区百姓最关心、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因此要综合施策,治理解决好采煤沉陷区群众的居住环境及饮水问题,同时还要认真整理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采煤沉陷区治理的意见和建议。在谈到项目建设时,杨勤荣说,长治县要把现有的产业做好,提质增效,煤炭企业要安全生产、清洁生产;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培育新动能;他强调,无论是招商引资引进的项目,还是本地企业的转型项目,都要给予相同的优惠政策,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最后他说,长治县紧邻市区,地理位置独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发展既有挑战更有机遇。因此,在发展过程中,无论有多大的困难都不能失去信心,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太行精神,要有志气、信心、决心、共同奋斗、共同加油,共同创造长治县的美好未来!

王现敏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立意深远,结构精炼,内容丰富,措施详实。长治县将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抓紧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创优发展环境,苦干实干,率先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