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清河投资30亿元建设河北最大的保密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8-03-07 16:16:41   |  来源: 邢台日报   |   作者:秦玉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前不久,清河县与富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投资30亿元,建设河北省保密产业园,吸纳生产通信与信息系统、保密技术设备、信息安防设备等产品生产企业入驻,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带动全县经济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跨越。

近年来,清河依托现有特色产业基础大力发展军民结合产业,在发展民品同时,侧重于发展军品及相近产品,实现了特种合金工业与中航工业配套、汽车零部件与重型汽车配套、纺织品成为总后勤部定点供应产品。引进了中航上大、贵航工业贵鸿公司两家军工企业,并带动其它军民融合性企业180多家。

为了更好地承接现有保密技术和市场资源项目落地,促进本地产业转型升级,引进更多高科技高质量保密技术产业项目来清河落户,清河引进了河北省保密技术产业园项目。保密产业园拟投资30亿,建设集智慧办公、智慧交流、智慧生产、智慧居住为一体的一站式创意园区,全部建成后可入驻500家企业。将依托现有军民结合产业基础,打造河北省保密技术产业创新示范区、保密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集聚区、省信息安全专业服务集成引领区、国家级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推动清河县加快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领域上下游产业。

目前,已签约生产屏蔽室产品、屏蔽机柜、保密手机、视频干扰器等产品的项目8家,保密产业项目不仅填补了该县的空白,也为清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了新的动能。

 

中航上大车间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