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软黄金”——清河羊绒

发布时间: 2018-03-07 16:17:10   |  来源: 中国网   |   清河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维力斯羊绒通过采用世界上最为先进的羊绒分梳设备和独特的分梳工艺,生产的羊绒产品不但细度、长度达到标准要求,而且含粗率仅为千分之零点零一,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成为国内外精纺企业的抢手货。公司生产的羊绒原料、纱线常年供应阳光集团、南山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是阳光集团确定的“金牌供应商”。公司的产品除供应国内市场外,还出口到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并与国际知名企业——意大利凯蒂文罗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在制条和纺纱环节,公司全部引进意大利的制条设备和8梳8纺生产线,确保用最优质的设备生产最优质的产品。

2010年公司产品顺利通过了国际著名认证机构SGS 公司的认证,并获得了河北省政府“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2010年,维力斯公司产品在“全国毛针织服装名优精品推荐活动”中,荣获“全国羊绒及羊绒混纺针织服装类精品奖”。“衣尚”品牌则相继被评定为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标,并被国家纤维检验检疫局正式授权予以悬挂“纯山羊绒”标志。

(供稿:中共清河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