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贵州毕节公司:“爱心公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发布时间: 2018-03-05 15:36:57   |  来源: 中国网   |   苏文彦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近日,中通快递集团贵州毕节公司负责人张连波带领公司爱心团队,前往毕节市青场镇粮都村慰问孤寡老人张女士。

据了解,张女士是粮都村的一个低保户,政府的补助成了她们唯一的经济来源。老伴及大儿子在多年前早已去世,小儿子因抢劫而入狱,儿媳也弃家而去,身为耄耋之年的她和8岁的孙子相依为命。

慰问当日天刚刚亮,张连波就亲自驱车带领爱心团队前往张女士家里,由于刚下过雨,在距离张女士家还有12公里的地方,他们只能徒步前行。下午1点,张连波一行来到张女士家里。“握着她干枯的双手时,心里隐隐作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们太需要帮助了。” 张连波表示。 

随后,张连波详细询问了她们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临走前,张连波看着这家徒四壁,破败不堪的场景,拿出2000元钱递到张女士手中,接过钱的张女士连声说道:“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好人。”

近年来,贵州毕节公司一直行走在爱心公益的路上,慰问孤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发放救助物资等爱心举动是他们每年的必修课,“公司现在发展越来越好了,但是还有更多的人需要我们的帮助,爱心公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毕节公司负责人张连波说道。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