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情人节将至,你心理有数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2-02 14:28:05 |来源:大众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距快递停运只剩下6天!”又一年的情人节,又双叒叕地在没快递、没物流的年关头!所以,小编不禁要替各位问一句,你的礼物准备好了吗?送香水、送口红,送包包、送项链,送来送去,一如既往;如何在这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高级秀恩爱、秀一个独一无二,你心里有数了吗?

b26a0f64e4ab9fb66f7da3c7f2946c55.jpg

海之言X私人定制瓶  

17年清爽代表的海之言,携私人定制瓶清爽归来。私人专属订制瓶已在天猫旗舰店开放定制。和你在一起后的每个画面,全是爱的小幸福;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连空气都变得清爽!

11975c28a5e43315592395dcd1376689.jpg

海之言X私人定制瓶

海之言定制瓶,在产品外包装上,不仅可将自己与另一半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照片的形式展现出来,还可用爱心留言的方式预留下最浪漫的话语。当你的TA看着一瓶又一瓶装满爱心的海之言,回忆起两个人从相遇、相知再到相恋的整个过程,那份甜蜜和幸福,全都融在了满满心意与感动中。

4772c942f8b1fb8a6f0dbc6161cc9d78.jpg

如果你是还在犹豫,还在追逐幸福的路上,何不大胆加上男神、女神的照片,写下内心的表白话语,用专属的礼物向眼里最独一无二的TA大声说爱!或许这个情人节,你将不再孤单!

a382408c888acc00071283f2c13000d0.jpg

海之言X私人定制瓶

由于私人定制瓶从生产到包装,都需逐一现制,加之快递物流转运,这期间可能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飞奔至各位手中。现在开始定制就是最佳时期啦!

打开淘宝APP,搜索统一定制局的企业店铺,并进入到店铺内就可以看到海之言定制瓶海报上方的“我要定制”图标,点击此图标之后页面就会自动跳转到相关的产品界面,宝贝详情部分就能看到定制瓶的三步操作步骤啦。

除了可以定制选择自己喜欢的照片之外,还可以自行根据照片,自主选择缩放或者扩大图片的比例,添加的文字也同样可以设计自己喜欢的摆放位置、字体颜色和字体样式,直到整个画面最终达到自己最为满意的定制效果。

爱情不易,幸福还需细水流长。有了这样精心准备的海之言定制瓶饮料,新的一年,为爱打call!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定!定!定!定制吧!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