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爱就要黏在一起” 爱上冬日申城的理由

发布时间: 2018-02-02 14:17:51 |来源:楚北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申城的冬天格外寒冷,但今年哈根达斯给你一个爱上冬日的理由。2018年1月19日,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在上海百脑汇店举办冬季“爱就要黏在一起”主题派对,当天哈根达斯邀请了嘉宾、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们来到现场品鉴“情有牵牵黏麻糬冰淇淋火锅”,享受多重口感交融的美味,乐享情黏时刻,严寒中显得格外温暖。

1.jpg

2.jpg

哈根达斯一直坚持不断创新,从全世界各地美食中汲取灵感,尊重食物的本源,展现原料之美。本次品鉴的“情有牵牵黏麻糬冰淇淋火锅”,由多种冬季限定口味冰淇淋搭配制作而成,其中有2款限定口味全新上市,分别是红豆麻糬与抹茶麻糬冰淇淋。红豆麻糬冰淇淋,包裹住Q弹清甜的麻糬粒,丝滑与软糯相融,感受舌尖的不期而遇,带来多层次的味蕾体验。抹茶麻糬冰淇淋,纯正的九州抹茶,经重重筛选精细研磨,细腻柔滑,麻糬的糯香与茶香层层交织,情迷清新,一勺便会心领神会。这款麻糬冰淇淋火锅搭配特殊蘸酱,更有缤纷甜点可供选择,适合家人、朋友分享。

3.jpg

“爱就要黏在一起”启动仪式拉开了整个派对的序幕,奇幻的万花筒及魔术表演引来现场嘉宾的赞叹、外籍大厨艺术演绎麻糬火锅冰淇淋引来众多围观,特别的抽奖与互动,引爆现场气氛。此次活动还特别定制冬季新品主题自助拍照机和特别定制红豆麻糬、抹茶麻糬玩偶抓娃娃机,为现场嘉宾带来众多乐趣体验,情意黏黏,趣味十足!

作为冰淇淋市场的引领者,上海先后开设69家实体门店,第70家百脑汇店也于18年1月10日与大家正式见面。配合新品上市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哈根达斯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凡原价购买情有牵牵黏麻糬冰淇淋火锅套餐即可获得2张指定外带产品券,加30元还能换购原价108元冬季保温杯1个;更有冬季新款冰淇淋蛋糕与冰淇淋菜式的优惠活动等你来享。哈根达斯新款北海道红豆、九州抹茶麻糬冰淇淋已在全国各个门店与消费者见面。在这个充满爱意的季节,快带上浪漫心情,来哈根达斯店铺体验这冬季的浓情滋味吧!

关于哈根达斯

哈根达斯作为通用磨坊旗下的知名品牌之一,一直坚持“采用优质原料生产优质冰淇淋”,包括法国的牛奶、马达加斯加的香草和比利时的巧克力。时至今日,在世界各地,哈根达斯已成为高档冰淇淋的标志。在大中华区,所有销售的哈根达斯冰淇淋产品百分百由法国进口。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