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看玫瑰花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11:31 |来源:慧聪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转眼又到2月14日情人节,2018年的情人节还恰巧和除夕连在一起,那么浪漫的礼物是一定少不了了,常规来说,大多数男性还是会选择玫瑰花作为礼品赠送心仪的女友或伴侣,既然是送礼物,那么品质一定得过硬,逼格一定要高高的,玫瑰花十大品牌推荐给即将准备礼物的浪漫男子们,名单收好不谢。

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看玫瑰花十大品牌

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看玫瑰花十大品牌

 roseonly oseonly,高端玫瑰及珠宝品牌,专注于打造爱情信物,以“一生只送一人”为理念,打造鲜花玫瑰、永生玫瑰、玫瑰珠宝三大主线系列,注册后绑定指定收礼人,终生不能更改,以“信者得爱,爱是唯一”为主张,用万里挑一的奢侈玫瑰、高级手工玫瑰珠宝,献给相信真爱的情侣。 1000-3000元
 野兽派the beastThe Beast创始人Amber(女)毕业于复旦新闻系,媒体十年从业,之后辞职做起投资,后收藏艺术品,开花店缘起自己在花市选花插花送朋友并广受好评,2011年12月底开通微博以来,至2013年5月13日,粉丝数量达到315017人,许多演艺界的明星都是它的常客。野兽派花店也是国内第一家在微博上开的花店。1000-5000元 
 爱尚鲜花Amoeflora 爱尚鲜花是目前国内较专业的鲜花快递配送网。鲜花配送依托于全国各地的联盟花店,网络覆盖全国。爱尚鲜花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的鲜花配送服务。强大的鲜花店联盟和配送体系是爱尚鲜花优质、快速服务的保障,正因为如此,所以爱尚鲜花可以做到免费配送全国各个城市。 100-500元

春舞枝

春舞枝集团是一家以花卉项目为核心,电子商务、鲜花速递、花品加工、花海旅游、花艺教育、产业园区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综合花卉企业。

全球鲜花速递春舞枝旗下的全球鲜花速递网,在国内鲜花速递网站打得头破血流之际,已率先开通了全球鲜花速递业务,打造全新的通用渠道,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与全球1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实体花店达成配送协议,将鲜花24小时内送到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手中。不仅服务于3.5亿中国网民,更致力于服务67亿世界公民。

 100-300元

JOY-FLOWER

JOY-FLOWER花店所包装的鲜花精美,花篮艺术大气,商务用花端庄到位。花材是从荷兰花卉拍卖市场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中国。会针对不同用途,不同场合设计不同的种类用花。

在这充满水泥味的城市,能够拥有自己的一片秘密花园,纯手工编制的篮子加上有生命的各种花,我想一定是每个城市中我们所梦想的。有创意独特的编制花篮、盒装花,瓶装花,还会根据你的故事创作专属于你的花束,从顾客的心事,到成品花束。

JOY-FLOWER花店隶属于北京嘉迅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网络平台以一种更鲜活的形象存在,重要的是它还富有人情味。除了“故事”之外,产品始终是JOY-FLOWER最打动人心的所在。

 100-500元

魔幻花

魔幻花(Floral Fantasy)品牌,隶属于北京花满园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以创作花艺和生活花礼为引,让人体会真情的魔幻时刻,在都市丛林中体验独特的生活美学。

魔幻花2012年3月成立于北京,最初以“魔幻主义花店”为名开通微博,以“讲故事订花”的方式满足情感与送花需求,依靠独特设计和专业知识,获得多位明星、时尚、设计界意见领袖友情转贴,口碑相传而起。

今日,已发展成为中国最专业、时尚的花艺设计公司,积累奢侈品品牌、私人银行、时尚媒体等稳定企业客户;并在官方网站和实体店销售同气质的生活方式产品。

 

 200-500元

宜花

宜花主打定制路线。定制的可贵不在于材质的华美和稀缺,而在于有选择的自由。

实体花店不允许随便搭配,线上花店更无法自由选择花材,然而谁不想创造属于自己的艺术品?

宜花定制所倡导的定制由两个概念组成:亲选和亲做。

宜花定制所带来的奢侈也因此而生:我愿为此付出时间和尽情投入其中的精力。

每一款宜花定制的鲜花都是独一无二的,和人一样,有专属的名字,气质和温度,是独一无二的礼物,是真爱,也是触手可得的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是真我。

 100-300元

胡须先生

胡须先生2014年3月成立于杭州,隶属于杭州胡须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胡须先生是一家以售卖鲜花为主的鲜花上门服务细分垂直电商品牌。

初期胡须先生主要以移动互联网平台订购为主,后期将会对PC端进行相关改版。打开其官方网站的首页,可以看到,胡须先生将其风格定位于泛黄、做旧的复古文艺范儿,呈现古典韵味。

 100-500元

花点时间

花点时间是一家鲜花B2C网络零售商,由创始人朱月怡创立。花点时间是中国互联网鲜花B2C网络零售品牌,通过“预购+周期购”的每周一花(99元/月起,每月4束)模式,每周为用户提供一束不同主题鲜花到家或办公室。99元起

RoseToMe

RoseToMe高端品牌花店是一家以“一切都只为最深爱意的表达,以及您心中最最在乎的TA”为理念的后起之秀;品牌旨在去掉噱头,专注产品,专注服务,回归到玫瑰传递情感的本质。

 200-1000元

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看玫瑰花十大品牌

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看玫瑰花十大品牌

以上名单中有高大上的定制品牌,价格相对较高,也有价格亲民的鲜花品牌,适合作为年轻人玩浪漫的选择,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合适的品牌。其实送礼的意义不在价格,在于用心程度,每个女性都希望被宠爱成公主,哪怕你只是在适当的时候送上一朵路边摘来的花朵,心意更重要,希望天下的情侣终成眷属,夫妻恩爱到白头,提前祝大家情人节&春节快乐!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