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求婚招式集合,钻戒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2-01 17:13:05 |来源:南方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情人节是属于情侣的节日,今年的情人节又难得一遇的刚好只跟春节相差一天。趁此时机,跟女友求婚表白,过了情人节,就把她带回家过春节。即使你是不懂浪漫的直男,为了心爱的人,也应该掌握一些技巧来取悦她,她才能对你的求婚回一句“我愿意”今天就来推出一系列求婚招式,准备好钻戒,行动吧。

招式一:游乐园求婚

两个成年人一起游乐园,宛如回到童年时代一样,玩一下刺激的过山车,坐一下童趣十足的旋转木马,把自己纯真活泼的一面展现在对方面前。然后一起坐在摩天轮里,在上升到最顶端的时候,深情求婚。

招式二:电影院求婚

如果你资金比较雄厚,不妨包下一场电影,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电影院里来一场只属于你们的求婚,当然,不包场也没关系,可以联系影院工作人员,在电影结尾播放你准备的求婚视频,在众人的见证下求婚。

招式三:夜景里求婚

找一栋高楼,或者桥上等风景好、视野开阔的地方,两个人在夜里,一起看这座城市的夜景,星光和灯光融合得分不清彼此,可以说是一种别具一格的梦幻,在此时,拿出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乐维斯钻戒,许下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誓言,让钻戒把这一份单纯的小美好记载下来。

招式四:小星星求婚

亲手折一瓶子小星星,这种考验耐心的方式,更能让女生被你的心意打动,折好后再写一份情书,折成小信封或者爱桃心的样式放在星星上面,绑上一个粉红色蝴蝶结,一下子满足她的少女心,再将一枚钻戒也藏在里面,故作神秘让她打开,当她发现了钻戒,顺势求婚。

求婚方式只要肯想,就有无数种可能,了解她的心意,为她准备一场只属于她的求婚仪式,让每一天都成为情人节。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