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撞上春节,礼物更要特别用心!

发布时间: 2018-02-01 16:48:39 |来源:凤凰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腊八刚过,新年就快到了。随手翻开日历,一看吓一跳,今年的情人节跟春节居然只隔了一天,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情人节礼物和新年礼物都准备好了吗?还是老三样——红包玫瑰巧克力吗?别逗了,来点有心意的礼物好吗!

SIGG 520智能恒温杯给爱人一份恒温的守护

你是不是也曾经在某个节日前问过你的另一半:想要什么礼物?得到的答案是:随便,你送的我都喜欢。但真等你送给TA一份随意的礼物时,也许等待你的不是满心欢喜,而是各种嫌弃和埋怨。其实,情人之间,爱是永恒的主题,而细节才更能打动人心。SIGG 520智能恒温杯,选取景德镇高岭土,杯身流线圆润典雅,大开口设计方便冲泡任何饮品,内置光感小夜灯,水杯可恒温52℃,让TA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

图片1.jpg

SIGG智能虫草杯给父母一份健康的关爱

父母年龄越来越大,子女工作越来越忙,一年中,能见面的次数变得屈指可数,父母所期盼的团圆饭次数,也在一次次你以工作忙为由中变得越来越少,在那些你不能陪在他们身边的日子里,最希望的就是健康能常伴他们左右。SIGG 智能虫草杯,60-80度热水泡吃虫草,更健康养生。附带手机APP健康管理系统,可制定饮水规划,查看健康指标,让健康管理更科学。还能随时与家人朋友进行社交和互动,让你在外也能及时了解父母的健康情况。

图片2.jpg

SIGG智能双层玻璃杯给自己一份贴心的温暖

人的一生中,要爱很多人,家人、情人、朋友,可是你忘了,你最应该好好爱的还有你自己,因为,爱自己的人才能更好的爱他人,这个新年,不妨也送自己一个温暖的礼物吧。SIGG 智能双层玻璃杯,内置温度指示灯,将水温分为高、中、低三段,分别以红、黄、蓝显示,便于查看水温情况,防止烫伤。更设计有八盏灯杯身直显,累计每喝一杯水就会点亮一盏灯,让你随时清楚自己的饮水量是否“合格”,及时补水远离脱水等不健康状况。

图片3.jpg

别再问过节送礼送什么了,从心出发,这道选择题,其实真的不难。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