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荣膺“2017年中国改革创新年度贡献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06:09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2018年1月18日—1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顺利举行。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出席了会议,参会嘉宾还有各司领导、行业机构、龙头企业代表、上市公司代表、金融机构、科研机构、权威专家、投资机构等各界人士,以及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宏网、中国企业报等多家媒体共1000余人。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作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坚守诚信本质、锐意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的先进典型企业受邀出席了会议,并荣膺“2017年中国改革创新年度贡献企业”。

会上,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作为荣誉单位在对话版块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企业多年来改革创新的发展历程和“以企带村发展基层三农,以旅为径带动地方经济”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广泛好评和肯定,并对基层改革创新和农旅产业结合提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建议和科学的发展理念。

今后,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将以创新理念为魂,创新发展为推动力,诚信建设为基础,稳扎农村天地,扩大战略布局,在乡村旅游和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再接再厉,创新超越,诚信天下,勇争先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