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货推荐“送自己”:八喜门业

发布时间: 2018-01-26 14:58:17 |来源:中国网 |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年关将至,春节即将来临,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这是中国人阖家团圆,迎接新年到来的幸福时光。“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年春节期间,在外地的游子们都会迫不及待的赶回家,据相关资料显示,2017年,40天的春运里,就有27亿人次通过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回家,而2018年的春运火车票更是一票难求,“曲线回家”也成为社会热词,春节和家人在一起,在这个时候成为无数人最迫切而真挚的愿望。

回家过年,置办年货是不可或缺的环节,那买些什么才能满足家中老小又可以节省自己的钱包呢?接下来,小编就盘点一下年货好礼,既体面又实惠,让你开开心心,回家过大年!

推荐品牌:八喜门业

广西柳州市八喜门业集团创办于2004年,企业拥有先进的门生产线和加工设备,是集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广西著名门业品牌企业。

八喜门业自2005年起,开始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在柳州开了四个工厂。至今,八喜门业已设立了241家经销门面。当时正是中国房地产蓬勃发展之初,对门窗的需求几何式的上升,后来每年的销售量达到近8000万。

image.png

八喜门业集团公司法人代表骆梁潇(右)与销售部总经理黄燕方在厂家大展厅八

image.png

公司产品列入政府采购清单

为什么叫“八喜“呢?八喜门业的总经理骆梁潇说:“这个故事很长,也很美丽。当初我们企业资金不足,引来了八个股东,他们每人投资二三十万元不等,都是冲着韦总的人格魅力来的。做企业其实就是做人,做生意还是做人,以做好人的方式来做好生意,将生意融入情义理,那将是无往不胜的”。

推荐理由:

据了解,多年来,八喜门业始终秉承“创新、立创佳品”的宗旨及“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本着以诚待人,客户至上,树一流品牌的思想,为市场带来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积极致力于生产销售防火门、夹板门、原木门、烤漆实木门、复合生态门、铝合金门、吊趟门、中空平开门、推拉门、折叠门、艺术衣柜门、钢木门、防盗门等系列产品。产品品质超群,外形大方,线条优美,最大程度地满足现代人士个性化、安全性能化的需求。始终以研究性标准制作,从而保障了产品的最佳品质。

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准备上路,带上一年的收获,带上思乡的情感,我们回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