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货推荐“送长辈篇”:波司登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54:55 |来源:中国网 | 刘莹 |责任编辑: 刘静

 

年关将至,春节即将来临,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这是中国人阖家团圆,迎接新年到来的幸福时光。“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年春节期间,在外地的游子们都会迫不及待的赶回家,据相关资料显示,2017年,40天的春运里,就有27亿人次通过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回家,而2018年的春运火车票更是一票难求,“曲线回家”也成为社会热词,春节和家人在一起,在这个时候成为无数人最迫切而真挚的愿望。

回家过年,置办年货是不可或缺的环节,那买些什么才能满足家中老小又可以节省自己的钱包呢?接下来,小编就盘点一下年货好礼,既体面又实惠,让你开开心心,回家过大年!

团圆之日,凛冬之时,没有什么比一件厚厚的衣服更能表达出自己的心意,新年穿新衣,长辈们身暖心更暖。

推荐品牌:波司登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始创于1976年,是以羽绒服设计、制造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多品牌综合服装经营集团,旗下的羽绒服品牌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及冰洁,在中国市场拥有近6000家零售网点。通过这些品牌,波司登集团提供多种羽绒服产品以满足各消费群体,藉此巩固在中国羽绒服行业的优势地位。集团正持续推进“四季化、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开启“成为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综合服装运营商”的战略新篇章,实现“树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

推荐产品:波司登羽绒服

波司登羽绒服是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出口免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其连续18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其羽绒服设计风格简约、自然、飘逸,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促进羽绒服从臃肿向休闲化、时装化的变革,提升行业时尚品味。目前波司登正全力打造国际化品牌,已与美国杜邦、日本伊藤忠等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并成为NIKE、COLUMBIA、NORTHFACE、BOSS、TOMMY、GAP、ELLE等一大批国际著名品牌的合作伙伴。

推荐理由:

波司登是有口皆碑的国民品牌,深受长辈们的喜爱和信任,而且羽绒服是冬日必备品,经济实惠,经久耐穿,贴合长辈的购物心态,定会让你的年货“羽”众不同。

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准备上路,带上一年的收获,带上思乡的情感,我们回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