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过年回家送碗燕

发布时间: 2018-01-24 14:53:14 |来源:中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春节,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即将来临,出门在外的游子早已归心似箭。各家各户都开始风风火火地囤起年货,或筹备送礼,或自留家用,或预备待客,这便是中国人迎接春节的一种传统仪式感。

你看过许多攻略,也逛过许多商场,多番精挑细选只为把最好的年货带回家,与家人共享。说到准备年货,我们总想找一些昂贵、稀有、与众不同的,但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心意”,它代表着我们心中的爱。过年了,让我们把“爱”带回家,买点好的给最爱的人。


(燕之屋碗燕春节年货首选)

如果说既特别又有心意的年货,现如今,燕窝被许多人认为是“年货首选”。燕窝已非古时“皇家专享”,它所代表的不仅是对美食的推崇,更是对健康的敬意。过年的喜悦,不仅品尝于舌尖,更荡漾在心头。

燕窝特含燕窝酸成分极为珍贵,具有补中益气,养颜润肺之功效。女士经常吃,助力养颜美容,由内而外显出年轻好状态。男士吃,可以清肺润肺,有效缓解吸烟饮酒造成的肺部损害。老人吃,能够增强抵抗力延缓衰老,长期食补令身体硬朗安享天年。小孩吃,可以健脑强身,增强记忆力,精力更充沛。因此,燕窝作为年货首选,可谓男女老少皆适宜。

(燕之屋碗燕春节年货首选)

燕之屋碗燕,开碗就能吃的纯燕窝,遵循传统手法,纯手工挑毛,恒温定时炖煮后释放美味营养燕窝,是20年专注做好燕窝的知名品牌。碗燕尊贵大气,把健康品质融入到温馨的生活中,把精致美丽呈现在精致的包装上,让心意更浓,让年味更足。开碗即食,是碗燕的人性化考量,让大家轻松享受健康美味,让爱随时随地陪伴在身边。

如果此刻你还在纠结年货买什么,碗燕一定是过年的必备佳品。吃在嘴里的是健康,摆在桌上的是排场。过年回家送碗燕,不仅是你表达爱的方式,更是给全家人最好的呵护。

让“爱”回家,过个健康团圆年。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