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让年味儿更浓

发布时间: 2018-01-24 14:31:11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春节,大概是中国最隆重的一个节日了。在这个时候,家人团聚,其乐融融。许多人都会不约而同置购一份新年礼,为春节增添一份年味儿。今年,一向有着新年定制传统的OPPO以新年为主题推出了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呼应新年主题,放眼望去,整机背面全面热烈的红。同时,红色也成为了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正面设计的重要元素,若隐若现的红色渐变蕴含着无数点点,呈现出梦幻美感。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摄像头边缘、背部logo则采用了闪亮的金色,热烈而奔放的红与温暖典雅的金形成巧妙的搭配。如果你看中颜值,选它准没错儿。

另外,OPPO将在科技产品中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以十二生肖为灵感,采用先进工艺,OPPO在R11s星幕新年版背部打造出了灵动的金色小狗,代表着OPPO对用户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如果今年是你的本命年,自然也是没有理由拒绝这一份诚意满满的新年礼的。

当然,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的拍照也依然出色。在全面屏的大潮中,OPPO坚持专注拍照的初心,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采用全新 1600万+ 2000万智选双摄,均配备f/1. 7大光圈,白天和黑夜都明亮清晰。同时,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前置 2000万AI智慧美颜,让自拍美而自然。 2018年新年里,最快乐的时光都在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的镜头下定格。

据了解,OPPO在全国有超过 20万的零售终端。同时,OPPO拥有 960家官方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以及 850家服务站,OPPO客服网点几乎全面覆盖地级市,以及覆盖约50%的县城。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无论售前还是售后,人们都能轻松享受到OPPO所带来的最便携、最贴心的用户体验。

对于杰伦粉丝,OPPO还为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打造了周杰伦定制礼盒,内含周杰伦明信片、杰伦人形立牌和杰伦歌词手机保护壳。如果你也为之心动,现在是时候该行动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