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1:1:1携手百名营养师吐露肺腑之言,新年健康“油”此出发

发布时间: 2018-01-23 14:36:37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距离回家团圆的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走亲访友、吃饭聊家常是家家户户过年的必备环节。春节期间的饮食既要兼顾“吃得好”,又要兼顾“吃得健康”。要想吃得健康就必须要从源头抓起,把关好厨房食用油的挑选。在这新春来临之际,金龙鱼1:1:1携手百名营养师现身网络,为大众把脉健康,献上一份“春节吃油”秘笈。

营养研究认为,食用油摄入量应该控制在每天25克左右。少吃油吃好油十分重要,单一种类的食用油容易营养摄入不均衡,可以选择市面上科学调配,配方获得中国专利的调和油,营养均衡搭配,春节吃得更放心。金龙鱼1:1:1调和油作为金龙鱼的旗舰专利产品,精选玉米油、葵花籽油、花生油、芝麻油、大豆油、菜籽油、稻米油、亚麻籽油等8种植物油,经过科学配比调和而成,包含单一油品所不及的多种营养成分,适合全家人一起食用。

图:金龙鱼1:1:1调和油(非转基因黄金比例食用调和油、黄金比例食用调和油)

春节阖家团圆,做菜用油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充分照顾好家中老人、孩子等人的营养需求,如老人要讲究饮食清单、孩子的智力和视力发育需要补充omega-3,而选择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就能够充分兼顾到各人的饮食需求,尤其是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金龙鱼调和油倡导1:1:1膳食脂肪酸平衡比例,包含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其中多不饱和脂肪酸中含有w6与w3脂肪酸,达到2个层次脂肪酸的供给,配合膳食,就能帮助人体从膳食中摄入三种脂肪酸。

参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的建议,在吃油这件事上应该要均衡摄入食用油里的脂肪酸,选择膳食脂肪酸均衡、平衡营养的食用油,才能够尽可能多地摄入不同种类食用油的营养物质,更好地领略到倡导平衡营养食用油带来的健康饮食新体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