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婴儿水,养育健康聪明宝宝

发布时间: 2018-01-23 11:16:40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新生儿自诞生之初,从温暖的羊水中落入这个烦嚣世界的怀抱,作为父母应该关注对婴幼儿的保护。婴儿的肠胃和肾脏吸收、排泄功能的适应性机能还未成熟,这会增加人体营养缺乏或过剩的风险,对有毒物质也更加敏感。每个人都要确保水分的摄入,并从饮用水中摄入营养矿物质。而对于饮食相对单一的婴儿来说,注意饮水健康相当必要。

农夫山泉婴儿水,养育健康聪明宝宝

婴幼儿饮用水不能完全没有矿物质

科学家研究发现,没有添加矿物质的淡化水,或低矿物质水,由于没有或缺乏基本矿物质不能作为理想的饮用水,因为,经常饮用这种水并不能使某些营养物质达到充足水平。

世界卫生组织在《饮用水中的营养》论文集文章中明确提到人们发现使用纯净水烹饪时,会造成食物(蔬菜、肉类、谷物)中各种必需元素大量流失。捷克共和国国家公共卫生研究院专门就饮用低矿物质水可能产生的不良后果发表结论,认为饮用低矿物质水几乎或只能摄入少量钙、镁,其它必需元素和微量元素的摄入量也非常低。而且由于低矿物质水不稳定,因此对与其接触的材料有较高腐蚀性,可能会增加摄入有毒金属的风险等等。

农夫山泉婴儿水水源取自长白山地下自涌泉-莫涯泉2号泉,莫涯泉属于极其珍贵的低钠淡矿泉,钠含量低至20mg/L,国际上通常将之用作生产顶级瓶装水。一般来说,普通矿泉水的钠含量比较高,口感较为咸涩。而低钠淡矿泉则不同,它满足矿泉水标准,但钠含量特别低,其他常量元素含量相对均衡,因此喝起来特别清冽甘醇,带有松软冰雪的味道,散发着宛如森林中第一场雪的气息。

婴幼儿饮用水需满足商业无菌要求

“商业无菌”是指产品不含致病性微生物,也不含在常温(即非冷藏条件)条件下能在其中繁殖的非致病性微生物。可以这么理解,在一个商业无菌生产线的标准下,一瓶牛奶可以存放长达一年时间而保持不变质。可想而知,如果用这个标准生产的水来冲泡奶粉或是直接饮用是很有利的。

农夫山泉婴儿水采用先进的高温杀菌工艺,达到商业无菌标准,所以妈妈们可以放心地用农夫山泉婴儿水直接冲泡奶粉,方便快捷,也能充分利用奶粉中的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最贴心的呵护和最有力的保障。农夫山泉婴儿水采用了极为严苛的标准,共有48项指标严于国家标准,确保宝宝的饮水安全。

农夫山泉婴儿水,养育健康聪明宝宝

真正适合婴幼儿饮用的水必须满足商业无菌、低钠淡矿以及更加严格的有害物质限量要求。目前国内市场上也有一部分婴儿饮用水出售,在各项标准上都有更严格的标准,有条件的父母可以为孩子选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