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货推荐“孩子篇”:强生婴儿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45:37 |来源:中国网 | 刘莹 |责任编辑: 刘静

 

年关将至,春节即将来临,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这是中国人阖家团圆,迎接新年到来的幸福时光。“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年春节期间,在外地的游子们都会迫不及待的赶回家,据相关资料显示,2017年,40天的春运里,就有27亿人次通过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回家,而2018年的春运火车票更是一票难求,“曲线回家”也成为社会热词,春节和家人在一起,在这个时候成为无数人最迫切而真挚的愿望。

回家过年,置办年货是不可或缺的环节,那买些什么才能满足家中老小又可以节省自己的钱包呢?接下来,小编就盘点一下年货好礼,既体面又实惠,让你开开心心,回家过大年!

婴儿,是每个家庭的喜悦与希望,每个父母都想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关爱与呵护,而对于新生儿来说,高品质的安全产品才是健康的保障。为此,小编特别甄选适合婴幼儿用的产品帮助宝爸宝妈更好的照顾自己的baby。

推荐品牌:

强生(Johnson & Johnson)成立于1886年,强生是全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的医疗保健企业。强生遵循企业信条的价值观,致力于践行“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的健康愿景,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创造创新的理念、产品和服务,为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而不懈努力。旗下拥有强生婴儿、露得清、可伶可俐、娇爽、邦廸、达克宁、泰诺等众多知名品牌。

推荐产品:

JOHNSON'S® Baby强生®婴儿

百年多来,强生婴儿都将追求高品质视为最重要的责任。强生对待婴儿产品的态度,就像母亲对待婴儿一样,用心追求完美。强生致力于同妈妈们、专家和科学家一道,确保产品安全、质量和护理持续实现高标准。

推荐理由:

强生致力于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婴儿护理产品,其的婴儿产品安全、纯正、温和,可令宝宝天生娇嫩的肌肤更加幼滑嫩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准备上路,带上一年的收获,带上思乡的情感,我们回家!


新闻热图 >>更多